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愚人節玩笑!Google 超過 5 億人下載 App 六月底停止營運

2024/04/02 08: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App Store頁面)

不是愚人節玩笑!倘若你現在位於美國,可能會發現 Google Podcast 無法播放了!是因為從即日(4/2)起,Google 正式終止這款超過 5 億人下載的 App 服務,至於台灣以及其他國家則將在六月底開始停用。

在一份最新公告指出,Google Podcast 將從今日起在美國停止使用,民眾無法再藉由該 App 收聽節目,美國市場以外則預計在 6 月 24 日全面停止支援,後台服務 Google Podcasts Manager 則會在 7 月 29 日終止。

Google 於去年秋季就已經預告 Podcast 將停止營運,功能將轉往 YouTube Music。據悉,僅管 Google 憑藉著平台的優勢累積超過 5 億次下載,在一份調查卻顯示,美國消費者有 23% 是透過 YouTube 收聽 Podcast,僅有 4% 會選擇 Google Podcasts,同時他們也面臨 Spotify、Apple Music 等平台的競爭。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Chrome 新功能幫你自動整理閒置分頁!傳 Android 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