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大同 節能省電超前部署 四效合一加倍清淨

2024/03/28 11:45 文/記者劉惠琴、黃肇祥/專題報導

大同全新豪華PLUS系列已符合未來國家能效標準,並採用四效合一高科技HEPA濾網,乾淨清靜又省電。

台灣夏天又濕又悶熱,多數民眾回到家中想必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啟冷氣,時常一開就是 8-10 小時,因此對電費帳單總是既擔心又害怕,所以選購一台節能省電的冷氣是勢在必行。台灣國產品牌大同2024年全新豪華PLUS系列直流變頻冷暖,打出超前部署2025年節能規格,不只是降低全球暖化,也要替消費者守護荷包。

豪華PLUS系列直流變頻冷暖已經符合2025新1級的能效標準,採用更環保的R32新冷媒,相較傳統R410A提升13.4%冷房效率,更能減少28%填充率,再輔以能加大換熱面積的高效內螺紋銅管,可以使空調的冷暖氣效率提升,更迅速達到指定的溫度、節省電量。同時,大同也以磁力來提高DC直流變頻馬達的運行效率,會比傳統空調更穩定,可以避免忽冷忽熱的問題,並能兼顧靜音,一開就能一夜好眠。

空調除了穩定降溫,另一個重點在於吹出來的冷氣必須乾淨。對此大同採用了四效合一高科技HEPA濾網,得以過濾PM2.5、過敏原、病菌、異味,內部搭載新一代的「倍清淨2.0」,只要透過一個按鍵,冷氣會降低溫度,讓散熱葉片保持在「微凍結」的狀態,接下來等待解凍水去分離內部的髒污,最後再以熱風乾燥葉片,確保機內的潔淨。

為了延長產品壽命,大同強調室外機採用七層鍍鋅烤漆鋼板,可以減緩生鏽、腐蝕,全機、主機板均提供7年保固,壓縮機更有10年的維修服務,讓民眾買回家放心吹。

搶攻空調早鳥市場,大同祭出「早春好禮6選1」活動,至4月30日前購買指定大同家用空調系列,就能任選大同16吋DC扇、觸控顯溫電茶壺、瞬熱淨飲機、20L微波爐、萬用壓力鍋、智慧恆溫電鍋等實用家電。

大同空調內建「超廣角立體導風氣流」,會操控水平、垂直的氣流,以利用戶從各個角度都有舒適的風流。

以上活動內容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圖片提供:大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