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日立 凍結洗淨再升級 五大步驟強力去污

2024/03/28 11:21 文/記者吳佩樺/專題報導

日立尊榮系列空調,升級凍結洗淨科技,讓空調自動潔淨功能更加強大。

日立空調的凍結洗淨科技自推出以來便深受市場歡迎,其特色在於能讓空調自動進行潔淨工作,今年技術再進化,尊榮系列將機體自動清潔擴增為五大步驟,包括加熱、凍結、洗淨、熱風乾燥和電離抑菌,可進一步加強去除油污及抑菌。

清洗步驟新增的加熱功能主要針對去除油污,家中烹飪產生的油煙或多或少會進入空調內部,由於濾網無法完全阻擋,長期累積的頑固油垢容易孳生黴菌和異味;最新的油污去除功能透過高溫加熱融化、軟化油污,全面提升洗淨效果。除此之外,電離抑菌科技也一併獲得升級,加強去除空氣中病毒的能力,也能在空調運轉時同步開啟電離淨化功能,實現良好的空氣循環。

日立早販檔期的原廠贈品也十分豐富,即日起至4月30日,購買指定機種贈送熱門家電,如日立空氣清淨機、虎牌電子鍋或飛利浦黑晶爐等提供選擇。

日立尊榮系列空調,升級凍結洗淨科技,讓空調自動潔淨功能更加強大。(達志)

以上活動內容請依品牌公告為準。

圖片提供:日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