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1 VI疑已過FCC認證!文件證實3.5mm耳機孔還在

2024/03/28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最近關於Sony Xperia 1 VI的各種傳聞不斷湧現,暗示離發表不願了。(圖/資料照)

最近關於Sony旗艦新機Xperia 1 VI的各種消息不斷浮出檯面,美國FCC聯邦委員會的認證文件上現在也出現一款Sony神秘新機,從文件中的線索判斷,這款手機推估是Xperia 1 VI,顯示離推出時間不遠了。

日媒Sumahodigest表示,一款代號為「PY7-13187R」的Sony手機已通過美國FCC認證,由於支援Wi-Fi 6規格,推測此為一款高階手機,很有可能就是Xperia 1 VI。本月初也有一款Sony中階手機通過FCC認證,沒意外的話,應該為Xperia 10 VI。

Sony神秘新機通過FCC認證,推估為Xperia 1 VI。(圖/翻攝網路)

從美國FCC文件中也透露了兩個規格訊息,Xperia 1 VI確定保留3.5mm耳機孔,以及有線充電速度維持前代30W。Sony近日在官方X帳號罕見對用戶喊話,「所有Xperia手機均持續保有3.5mm耳機孔」,相信FCC文件的公開,更讓索粉感到放心。

文件顯示,Sony新機保留3.5mm耳機孔。(圖/翻攝網路)

這陣子Xperia 1 VI有相當多的傳聞出現,其中包括成本考量,可能取消4K螢幕,降至2K+解析度,並且不再主打21:9電影比例螢幕,改採更大眾化的19.5:9比例,外觀比起原先較為「寬矮」。然而,這些說法都未獲官方證實,實際答案還是得等待Sony發表揭曉,據傳,新機有望在5月亮相。另外還傳出一個壞消息是,小旗艦Xperia 5 VI推出計劃已被砍掉,今年無緣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別期待硬體大改款?新爆料曝Sony Xperia 1 VI相機升級靠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