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手機螢幕滾動卡頓有解!Google證實Android 15更新修復

2024/03/28 10:15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Google已經將Pixel手機的螢幕卡頓問題標記為已修復。(圖/路透社)

有一些Google Pixel用戶面臨一個相當困擾的使用問題,那就是有時會出現螢幕滾動卡頓的情形,尤其是在滑IG、FB等這類需要一直上下滑動的App時,延遲感會更加明顯,在國外Reddit或台灣PTT等社群論壇上,都能找到類似的抱怨文。現在有了好消息,Google已經完成對該問題的修復。

外媒AndroidPolice表示,根據網友發現,Google已經在官方錯誤追蹤器上將該問題標記為「已修復」。Google指出,下一個Android版本將持續優化效能和功耗,這些優化包括對整體系統UI卡頓的改進,以及與一些 Android 應用程式相關的使用案例。

換言之,也就是在Android 15中將改善Pixel手機的螢幕滾動卡頓,如果有遇到該問題的用戶,只能再耐心等等了。另外,綜合網友反映,受影響的機型大多是Pixel 7和Pixel 8系列。

Android 15現階段正在進行開發者測試,預計4月釋出公開測試版,正式版可能在8月到10月之間推出,尚未有具體時間表。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8用戶哭哭!Google證實一原因 Gemini Nano AI模型不會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