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暗示新一代 Pixel Watch 升級規格?有望秒速替手機解鎖

2024/03/07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下一代 Pixel Watch 升級重點浮現? 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有望透過全新的 Pixel Watch,加快用戶解鎖 Pixel 手機的速度。

透過挖掘程式碼發現,Google 正在替「智慧手錶解鎖」功能加入全新的敘述,其中有提到啟用「超寬頻」(UWB)晶片。由於目前 Pixel Watch 第一、二代都沒有內建超寬頻,因此外媒就猜測,這將會是 Pixel Watch 3 的主打升級之一,而目前蘋果 Apple Watch 也均有內建超寬頻晶片。

現在 Pixel Watch 所使用的「智慧手錶解鎖」功能,會以藍牙偵測身邊同一帳號的手機,使其保持解鎖狀態,免於使用指紋辨識或是密碼解鎖,而在 Google 最新流出的程式碼就指出,不使用超寬頻而是維持原本的藍牙,可能會遇到些微延遲以及較低的準確性,暗示新款的 Pixel Watch 將帶來更流暢的解鎖體驗。

日前《9to5google》也爆料,Google 今年將首度推出 2 種版本的 Pixel Watch 3,除了原有的 41mm,會再增添 45mm 大錶徑的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新穿戴細節曝光:傳Pixel Watch 3推45mm版、 Pixel Buds Pro 2開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