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克立淨空氣清淨機電漿滅菌!左右獨立雙風道 除濕清淨都很罩

2024/03/27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CS100支援App與面板操作,清淨、除濕功能均支援智能偵測,可根據環境自動調整模式。(記者黃肇祥攝)

主打台灣研發、生產的家電品牌克立淨,昨(26)日在台推出旗艦級CS100電漿空氣清淨機,強調搭載的電漿系統低耗電,長時間運作也不會增加電費開銷;獨立雙風道設計能過濾比PM2.5更細小的懸浮粒子PM0.3,並兼具高端除濕效能,引領淨化新標竿,守護居家呼吸健康。

市售二合一除濕清淨機大多以除濕機做為本體設計,再加上濾網淨化空氣,克立淨CS100則以空氣清淨機為基礎,設立左右兩側雙風道,盡可能將進風量最大化,藉此提升淨化效率;採用H13等級的HEPA濾網,以及可消滅病菌的電漿滅菌艙,讓出風口能吹出乾淨空氣。全機可提供20坪清淨力及15坪除濕範圍,維持室內乾燥,並兼具除濕及清淨效能。

克立淨即日起至4月9日開放CS100早鳥預購,原價59,800元,預購價34,800元,預計7月起陸續交貨。

CS100透過左右兩側風道及濾網,可以加快空氣淨化的效率。(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