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Tag韌體全部提前烏龍更新!竟是蘋果工程師手滑設錯

2024/03/26 15:0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irTags韌體更新搞烏龍。(圖/路透社)

蘋果在上週開始推送AirTag韌體更新,原本計劃逐步更新,預計最晚在4月9日完成,然而,未料更新卻全數提前完成,讓許多果粉誤以爲自己是幸運兒。現在,原因曝光,竟然是因為蘋果工程師搞烏龍。

這次的新版韌體為2.0.73(2A73),新增一些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為了避免伺服器負荷過重,因此採分批次更新,根據不同的序號範圍,預定在特定日期推送,原訂於3月19日開始,直到4月9日完成,不過實際的情況是,所有的AirTag用戶都在同一天搶先接收到了韌體更新。

根據X(原推特)用戶 iSoftware Updates指出,這是由於蘋果工程師設錯了日期,原本的日期格式為「m/d/2024」,但卻誤設為「m/d/24」,導致AirTag系統以為新韌體的更新日期為西元24年,因此變成全部的AirTag都獲得了更新。慶幸的是,這雖然是蘋果工程師的出包,對用戶來說似乎也無傷大雅。

《你可能還想看》

暗示新代Pixel 8a將登場!Google Store官方商店悄下架舊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