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外接USB集線器失效!蘋果釋出macOS Sonoma14.4.1更新

2024/03/26 09:2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macOS 14.4.1修復多項Bug。(圖/路透社)

蘋果日前推出macOS Sonoma 14.4更新,然而卻引發不少問題,如外接USB集線器無法正常運作,蘋果於今(26)日再度釋出macOS 14.4.1修復。

根據官方說明,macOS 14.4.1主要修復了以下三大問題:

● 可能無法辨識連接外接顯示器的USB集線器

● 為專業音樂App設計的防拷保護音訊單元外掛模組可能無法打開或無法通過驗證

● 包含Java的App可能會未預期的結束

另外,蘋果也在上週發布iOS 17.4.1、iPadOS 17.4.1,當時僅說明提供重要的錯誤修正及安全性更新,沒有透露細節,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今在官方網站也詳細公布修復兩大安全漏洞,分別存在於CoreMedia、WebRTC中,駭客利用該漏洞在處理影像時,可導致運行任意程式碼,蘋果已經透過改進輸入驗證來解決越界寫入問題;這兩大安全漏洞更新,在macOS 14.4.1中也同步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4.1、iPadOS 17.4.1更新!蘋果修復平板相機無法掃QR Co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