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D 發表第二代 A 系列 APU

2012/05/17 21:28 AMD


無與倫比的行動力

在休眠狀態下擁有超過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AMD 成為當前筆記型電腦產品電池續航力的領導廠商。第二代 AMD A 系列 APU 不僅大幅提升其效能,耗電量更僅有前一代的一半。

這些優異功能須歸功於全新且針對電力優化設計的「 Piledriver 」 CPU 核心,與 AMD Start Now 技術。 AMD Start Now 技術能讓電腦快速進入且存在於低耗電模式,最大化提升系統回應速度。透過 AMD Start Now 技術,電腦能在 2 秒內從睡眠模式中重新啟動,並在 10 秒內完成桌上型電腦的開機程序。

在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方面, AMD 採用兼顧省電與先進效能的 AMD Radeon 繪圖引擎,堅持帶給使用者永不妥協的視覺體驗。消費者可在市面上看到搭載雙核心、耗電量 17 瓦以及四核心、耗電量 25 瓦的 AMD A 系列 APU 超輕薄筆記型電腦。這些產品鎖定在極具競爭力的價位,並貼有 VISION Technology 鋁銀色標籤,讓消費者可輕易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