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D 發表第二代 A 系列 APU

2012/05/17 21:28 AMD

透過單一晶片 釋放頂級個人電腦行動力、娛樂及遊戲體驗

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每瓦效能比前一代提升兩倍
17 瓦功耗的 APU 為超輕薄筆記型電腦上帶來經濟實惠且卓越的視覺經驗
全球 OEM 廠商開發搭載 AMD APU 筆記型電腦的產品設計數量創下歷史新高

AMD 宣布推出眾所期盼的第二代 AMD A 系列 APU ,專為主流級與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All-in-one 與傳統桌上型電腦、家庭劇院型個人電腦以及各種嵌入式產品而量身打造。

第二代 A 系列 APU (先前代號為「 Trinity 」),效能較前一代產品設計更加精進,提供一流的個人電腦行動力、娛樂與遊戲體驗。新款產品設計特色包括:

AMD 全球副總裁暨終端產品業務部門總經理 Chris Cloran 表示,採用 AMD 新款 A 系列 APU 的 OEM 筆記型電腦、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All-in-one 與桌上型電腦,可提供給使用者最傑出的影片和遊戲體驗、透過 AMD Turbo Core 技術享受最立即的回應效能,更將生產效率和多媒體應用程式提升至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並在合理的價格帶中,提供最精巧時尚的設計。第二代 A 系列 APU 不論在效能或是耗電量方面都有極大的提升,讓使用者在享受最令人驚歎的體驗之餘,更無須犧牲最重視的性能。此優異的體驗不僅限於主流級筆記型電腦,更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與搭載最新一代 AMD Radeon 繪圖技術的優勢,跨足到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AMD 總部高階主管來台說明 AMD 新一代 A 系列 APU 的嶄新功能 (左起:AMD 全球終端產品部門筆記型電腦產品總監 Kevin Lensing、AMD 全球溝通部門公關經理Gary Silcott)


持續成長中的 AMD 加速應用程式開發產業體系( AMD Accelerated Application Ecosystem )

多個軟體廠商持續從 APU 中開發出無與倫比的運算能力與獨特的處理功能,目前有超過 100 款應用程式與遊戲皆可透過 AMD APU 加速以發揮其性能。使用者可以透過相容於 Google Chrome 、 Firefox 、 Internet Explorer 9 瀏覽器的外掛程式,輕易地開啟 AMD 影片後製防震技術( AMD Steady Video )註 6 ,享受第二代 AMD A 系列 APU 所帶來最卓越的網路影片觀看經驗。近期推出的許多應用程式更已針對 AMD A 系列 APU 進行優化處理,包括 Adobe Photoshop CS6 、 WinZip 16.5 與 VLC Media Player 播放程式等。 AMD A 系列 APU 更已為即將到來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轉換做足準備。

AMD 展示搭載第二代 A 系列 APU 筆記型電腦的優異效能

微軟公司 Windows 事業規劃部門資深總監 Aidan Marcuss 表示,我們很興奮看到第二代 AMD A 系列 APU 的問市,相信它將延續微軟與 AMD 先前在 A 系列 APU 上成功的合作經驗,更期待看到各種搭載 A 系列 APU 的硬體裝置,在 Windows 8 作業系統運行環境中,帶給消費者最棒的使用經驗。

即將登場的 AMD Fusion12 開發者論壇( AMD Fusion12 Developer Summit ),為想要更深入了解異質化運算等未來產業趨勢的軟體開發商,提供一個累積知識基礎的機會,有關活動的詳細資訊請參考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