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6暗藏「15年彩蛋」!敬致初代iPhone跟賈伯斯

2022/07/09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發現在iOS 16 Beta 3開發者預覽版上,竟出現「小丑魚」桌布。(圖/網路)

今年是iPhone問世15年,近日有國內外網友發現在iOS 16 Beta 3開發者預覽版上,竟然出現果粉等了15年的「小丑魚」桌布!

老果粉相信對「小丑魚」桌布不會太陌生,這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2007年初代iPhone發表會上,手機畫面所使用的桌布;可惜的是,這款桌布從未在iPhone實際推出過,沒想到過了15年卻重出江糊,頗有致敬意味。

據外媒原先報導,不是所有更新iOS 16 Beta 3的果粉都能看見小丑魚桌布, 不過隨後消息指出,似乎是採分批推送。iOS 16正式版將跟著iPhone 14一起上線,目前不確定屆時是否保留小丑魚桌布。

賈伯斯2017年發表初代iPhone,記者會上是經典的小丑魚桌布。(圖/美聯社)

再帶大家回顧一下iPhone歷史,第一代iPhone是2017年1月9日發表,6月29日發售。2017年的10週年,蘋果以iPhone X來代表10週年紀念,特殊的命名取自羅馬數字中的「10」,讀音「Ten」。

不知道邁入15年,蘋果在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會不會帶來傳聞中額外的驚喜,果粉不妨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Apple Watch」價格全曝光!極限運動版跟iPhone 14ㄧ樣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