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登場?蘋果新iPad Pro螢幕邊框數字曝光創歷代最窄

2024/03/21 09:18 文/記者吳佩樺

即將亮相的新一代iPad Pro可能擁有歷代最窄的螢幕邊框設計。(圖/路透社)

蘋果可能在下週發布新iPad,包括新一代iPad Pro及iPad Air,關於兩款新品的更多細節不斷浮上檯面,最新消息指出,新iPad Pro的螢幕邊框將達到歷代最窄。

外媒9to5mac報導,來自中國微博的爆料指出,雖然新iPad Pro的外觀沒有太大的變化,但螢幕邊框將變得更窄,11吋的螢幕邊框僅7.12mm、12.9吋更只有7.08mm,對比原先約收窄了10%~15%。

新iPad Pro是蘋果首度將OLED導入iPad產品線,在其加持下,也有望打造史上機身最纖薄的iPad Pro,最薄縮減至5mm。另外,螢幕將提供亮面及霧面兩種選擇。

據了解,蘋果也正在著手讓iPhone 16系列的螢幕邊框盡可能地縮窄,4款機型都會採用最新的BRS(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無邊框技術。以iPhone 16 Pro Max來說,螢幕尺寸將增大至6.9吋,如果再進一步收窄螢幕邊框,意味會讓用戶擁有更大的螢幕視覺。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新廣告喊128GB儲存容量很夠用 網吐槽蘋果:智商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