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新 iPhone 廣告藏亮點!網驚見 HTC 一代神機現身了

2024/03/21 09: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kedin)

蘋果為了拉攏 Android 用戶,近期推出新一波的「Apple Trade In 換購方案」宣傳廣告,眼尖網友就發現,台灣品牌 HTC 一代神機意外現身,被視為廣告的最大焦點。

上圖是蘋果在各大社群媒體發布的廣告,可以看到左右兩邊各有一台手機,右邊是蘋果 iPhone 15,而左邊的 Android 型號意外來自於 HTC,從正面來推測,疑似為 2014 年發布的 HTC One M8,許多網友笑稱,「能被蘋果拿來當素材,值了」、「表示當年 HTC  真的是不錯」、「一代神機」。

然而尷尬的是,雖然蘋果使用 HTC One M8 作為廣告素材,實際點入蘋果與第三方業者合作的 Apple Trade In 頁面,台灣唯一接受的 HTC 手機只有 2022 年的 HTC Desire 22 pro,回收價也僅 1,100 元,一代神機 HTC One M8 並不在收購名單之中。

《你可能還想看》

別擔心手機被 AI 淘汰!外媒直言:先考慮電量比較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