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只能訂鬧鐘跟倒數了

2024/03/15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PTT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更新至iOS 17.4更新後,Siri卻變笨了。(圖/路透社)

蘋果在上週(3/6)釋出了iOS 17.4,全球目前並未傳出重大的更新Bug或災情,但卻有台灣網友大抱怨,升級iOS 17.4後,Siri變得超笨。

一名PTT網友指出,iOS 17.4的Siri似乎變蠢了,自己的iPhone 15 Pro在更新前,直接詢問Siri重量及匯率換算,Siri都能直接給出答案,但在更新至iOS 17.4後,卻只能跳出網頁,讓他氣得大酸,「各大科技公司都在拼AI的年代,蘋果竟然越更新越蠢。」

該篇貼文也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其他網友紛紛表示,「Siri真的越來越笨,叫他打電話給媽媽會一直問我是要打給xx(朋友名字)媽媽嗎?」、「廢很久了,換15直接不設定了」、「都是用來訂鬧鐘跟倒數」、「早就變蠢了,而且根本是低能兒,在Carplay上叫他帶我回家,結果不導航卻回我,有Siri在的地方就是家」。

蘋果執行長庫克先前已多次預告,今年會公開生成式AI的研發成果。外界預期iOS 18將迎來重大改版,其中Siri是焦點之一,最快在6月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蘋果用戶或許能期待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快6月揭曉AI成果!今年初悄收購加拿大這家新創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