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弄丟也能找到!iPadOS 17.4程式碼洩露Apple Pencil新功能

2024/01/27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有跡象顯示,蘋果新款Apple Pencil有望支援尋找功能。(圖/彭博社)

對於iPad用戶來說,Apple Pencil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工具,但若沒謹慎收納,它很容易弄丟找不到,現在有一個好消息,未來Apple Pencil有望支援蘋果尋找功能。

外媒9to5mac深入挖掘iOS 17.4、iPadOS 17.4測試版程式碼,發現了「Apple Pencil 3」的蹤跡,並顯示支援「尋找」(Find My)功能,也就是說,可以像AirPods 和AirTags一樣,能夠透過iPhone或iPad來定位遺失的Apple Pencil。另外,也出現新版PencilKit API,開發者可利用該API來豐富手寫筆功能。

儘管尚不清楚蘋果具體採用的定位追蹤方式,是內建UWB超寬頻晶片實現精確定位,或是僅在地圖上顯示最後出現的位置,但能肯定的是,蘋果已經準備好要將Apple Pencil和尋找功能進行整合。

目前蘋果官網販售3款Apple Pencil,包括Apple Pencil(1代)、 Apple Pencil(2代)、 Apple Pencil(USB-C)。Apple Pencil 3可能是指下一代。另外,最近盛傳,蘋果預計在3月或4月的春季發表會亮相新一代的iPad Pro及iPad Air,或許也會一起推出Apple Pencil 3。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4代碼洩密!傳蘋果下一代iPad Pro採新設計Face ID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