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確定本月舉辦發表會!不只有新電腦、Windows 也傳有大改版

2024/03/08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微軟正式公告將於 3 月 22 日凌晨 1 點舉辦發表會,本次主題為「New Era of Work」,不只是聚焦傳言中的 Surface 新電腦,還包含 Windows 與數位助理 Copilot,強調將有滿滿的 AI 人工智慧元素。

官方目前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不過在昨日外媒《Windows Central》爆料即提到,微軟將發表 Surface Pro 10 二合一筆電與 Surface Laptop 6 筆電,亮點之一是全系列採用 OLED 螢幕,會更加鮮豔且省電,另外會提供 Intel Core Ultra 與高通 Snapdragon X Elite 兩種處理器,均內建可以運算 AI 的 NPU,最快四月上市。

在 Windows 方面,外界普遍認為微軟不會發表下一代 Windows 12,而是藉由更新強化現有 Windows 11 的 AI 功能。《Windows Central》表示,本次發表會將展示一項名為是「AI Explorer」的新功能,會是 AI PC 的核心主軸,將會以時間軸的方式顯示用戶的歷史操作紀錄,用戶可以透過簡單的指令,讓 AI 替你尋找相關的訊息、檔案與圖片。

《你可能還想看》

傳微軟新一代 Surface 平板、筆電本月登場!首搭 AI PC 代表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