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傻眼 山寨AirPods有觸控螢幕!中國廠抄襲蘋果專利還搶先上市

2024/03/16 08:51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山寨廠商推出有著觸控螢幕充電盒的AirPods,其創意抄襲蘋果專利。(圖/翻攝X)

中國廠商向來喜愛仿冒蘋果產品,沒想到這次是直接Copy了蘋果的專利,搶先蘋果將專利量產化,蘋果執行長庫克如果看見這情況,恐怕哭笑不得。

一名X(原推特)用戶@lipilipsi分享,一家中國廠商推出山寨AirPods,這款耳機不只外觀完全抄襲AirPods,還配備有著觸控螢幕的充電盒,然而,這一創意實際上也是來自於蘋果的專利。

蘋果曾取得的專利,讓AirPods配備觸控螢幕充電盒。(圖/翻攝網路)

蘋果每年都會申請或取得大量專利,但並不一定會將所有專利都應用到產品上,這次中國山寨廠商打造的「觸控螢幕充電盒AirPods」也是蘋果曾經取得的專利,只是蘋果尚未將其進行量產,未料中國山寨廠商的動作比蘋果更快,

然而,蘋果也並非是首創者,市場上早有其他品牌推出類似產品,例如JBL Tour Pro 2 ,台灣有引進販售,價格7,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