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位AI工程師讓矽谷科技圈暴動!推手是27歲天才CEO

2024/03/15 12:11 文/記者吳佩樺

新創公司Cognition推出全球首位「AI工程師」Devin,執行長Scott Wu年僅27歲,被譽為天才。(圖/翻攝X)

自從生成式AI大紅之後,許多人開始擔心自己的工作是否會被AI取代,現在連程式設計師也要傷腦筋了!

一間成立不到60天的新創公司Cognition,宣布推出全球首位「AI工程師」Devin,引起科技界轟動。這位AI工程師只要透過簡單的指令就能編寫程式碼、創建網站,甚至完成複雜的專案項目。

Devin就像是由GitHub、Microsoft和OpenAI依據各基礎背景共同打造出Copilot。簡單舉例,當給予指令「創建一個呈現台北所有日式餐廳的地圖網站」,它自行搜尋餐廳地址和公開聯絡資訊後,便會開始創建並發布網站,生成過程中,也會詳細顯示出每一項執行細節,包括自行檢查找出錯誤並修正。

然而,更讓人驚訝的是,Devin的背後推手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新創科技公司,迄今成立不到2個月,員工只有10人。該公司的執行長Scott Wu年僅27歲,被譽為「天才CEO」,年紀輕輕已獲得多枚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金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快6月揭曉AI成果!今年初悄收購加拿大這家新創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