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手機又挑釁蘋果了!Pixel新廣告偷酸iPhone沒有AI功能

2024/03/16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嘲笑iPhone沒AI功能。(圖/翻攝YT)

Google推出了一項名為「畫圈搜尋」(Circle to Search)的圖片搜尋AI新功能,手機上看到想要查詢的物件,只需要畫圈框起來,Google搜尋立刻幫你找。目前支援手機包括三星S24系列,以及Google Pixel 7、Pixel 8系列。

眾所周知,Google三不五時就會推出暗酸蘋果iPhone的「#BestPhonesForever」幽默廣告,最近又有新廣告上架,嘲諷iPhone沒有畫圈搜尋等AI功能。

廣告場景是這樣的:一支Google Pixel手機來到蘋果iPhone的家,發現iPhone家裡的很多東西,都用筆圈了起來,iPhone還自豪地說「我方便的記號筆,可以讓我圈出稍後想要搜尋的內容。」以此嘲諷iPhone落伍,沒有AI功能,而Pixel手機卻具備新奇的「畫圈搜尋」。

雖然iPhone遭Google嘲諷,但蘋果執行長庫克已多次預告,今年將發表蘋果在生成式AI領域的成果,外界預期iOS 18等新系統將有重大升級,蘋果用戶不妨再耐心等等。另外,Google已搶先宣布2024 Google I/O於台灣時間5月15日凌晨登場,屆時勢必會有更多AI新應用對外公布,科技圈的AI競爭將更激烈。

開始處 0:03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只能訂鬧鐘跟倒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