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檔案、圖片趕快備份!LINE Keep 儲存空間七月結束服務

2024/03/14 14: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通訊軟體 LINE 內建的 LINE Keep 提供每一名用戶免費 1GB 的儲存空間,可以用來儲存檔案、圖片或是訊息,然而這項實用的功能即將畫下句點,LINE 官方證實七月底將停止服務。

根據 LINE 官方公告,Keep 功能將在今年 7 月 31 日停止營運,建議用戶盡快備份,不過「Keep 筆記」功能會持續支援,具體關閉原因,官方則未透露。

(圖/LINE)

在手機、電腦版的 LINE,可以點選個人頭像找到進入「Keep」的按鈕,點入之後可選擇「全部」的分類,逐一確認需要額外備份的檔案。

需要注意的是,「Keep 筆記」雖然也能儲存文件、圖片,本質上比較像是一般聊天室,因此上傳的檔案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過期,比較適合作為暫存。若要尋找 Keep 的替代品,可以考慮如 Google 雲端、蘋果 iCloud 等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消滅iPhone實體按鍵設計的最新黑科技曝光!蘋果新專利獲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