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期貨相機發力了?富士 X100VI 黃牛喊價已飆破 10 萬

2024/03/13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富士官網)

富士新一代隨身相機 X100VI 發表後,全球粉絲瘋搶!不僅官方承認缺貨將持續好幾個月,現在黃牛喊價更已經突破 10 萬元。

由於復古、文青的外型,再加上富士獨特的色彩科學,X100 系列在社群媒體上十分受到年輕用戶喜愛,過去幾年均出現二手價格超越原始售價,使不少網友戲稱這是一台「期貨相機」放越久越值錢,更有許多黃牛掃貨拿來轉售,而非真的喜愛拍照。

X100 VI 近期在部分國家展開預售,接單數量連富士官方都直言需求是「前所未有」,比原先預估的兩倍成長還要多,表明當前全球每月 15,000 台的量產數量,仍不足以應付預購訂單,預計上市之後購買的消費者要等上好幾個月。

(圖/翻攝ebay)

供不應求的情況也反應在黃牛市場的價格,在拍賣網站 eBay 已經有人搶先上架 X100 VI 限量版,喊價高達 13 萬元,一般機型也已經有人掛上 9.6 萬元的價格,並且強調有現貨交易。台灣蝦皮則水貨預購價格落在 8.8 萬元,也都明顯比 1,599 美元(約 50,334 元)的官方售價高出一截。目前富士尚未公佈台灣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文青相機 X100 VI 真的難買了!富士預告:會缺貨好幾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