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徹底翻新!蘋果本月發表新 iPad Pro 傳聞 7 大升級一次看

2024/03/13 15: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據傳蘋果即將在三月底至四月之間,於官網上架新一代 iPad Pro 平板,彭博社曾形容,此為近五年的最大改版。目前許多傳聞皆已經浮上檯面,綜合外媒《Macrumors》報導,以下整理新一代 iPad Pro 的七大升級重點。

1.首度採用 OLED 螢幕:iPad Pro 將捨棄 mini-LED,跟隨 iPhone 與 Apple Watch 改用 OLED 螢幕面板。不只是能提高色彩的精準性、對比度,還能夠比以往更加省電,無論是創作、觀看影片,皆有比前代有更好的體驗。

2.更輕薄的機身:受惠於全新的 OLED 螢幕材質,蘋果可以打造更輕薄的 iPad Pro 機身,螢幕略微微從 11/12.9 吋增加至 11.1/13 吋,厚度則是大幅從 5.9/6.4mm 縮減為 5.1 與 5.0mm。

3.前鏡頭至側邊:蘋果也計劃將 iPad Pro 的前鏡頭從上方改為側邊,將與入門款 iPad 10 設計相同,有利在橫向視訊的時候,鏡頭拍攝的角度、位置會更加自然。

4.M3 晶片+最大 4TB 容量:作為蘋果最頂級的平板,iPad Pro 將搭載筆電級的 M3 晶片,並首度提供 4TB 的儲存空間,基本容量有望改從 256GB 起跳。有說法指出,512GB 以下的 iPad Pro 會搭配 8GB RAM,如果是 1TB 以上則為 16GB RAM。

5.引入 iPhone 相機功能:傳出蘋果將繼 2017 年之後,久違地替 iPad Pro 的鏡頭帶來升級,有望引入與 iPhone 14 同級的感光元件以及功能,像是 Smart HDR 5、光像引擎,以及更多攝影功能。

6.MagSafe 無線充電:蘋果將替 iPad Pro 引入 MagSafe 無線充電,允許搭配一系列的磁吸配件,讓用戶保留 USB-C 的連接孔。亦有說法認為,iPad Pro 將會具備雙向供電,可以透過背板替 iPhone、AirPods 等產品充電。

7.專屬配件升級:蘋果將會發表一款專屬 iPad Pro 的巧控鍵盤,擁有更大的觸控板,必且是鋁製材質,使整體更有筆電的感覺。還會有第三代的 Apple Pencil,將採用磁吸筆尖,方便用戶替代。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M3版MacBook Air SSD 讀寫性能比前代大躍進!外媒揭秘背後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