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SL3全片幅無反新機上市!可拍8K影片 3種解析度自由切換

2024/03/09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提供/徠卡

徠卡SL3機身比前代更輕巧,僅769g重,更具備IP54的防護等級,在戶外有一定的防水能力。

徠卡(Leica)正式發表新款可更換鏡頭的無反相機SL3,搭載支援三倍可變解析度技術的全片幅感光元件,能夠依據需求拍攝6,000萬、3,600萬和1,800萬像素的照片。

SL3支援最大15檔的動態範圍,讓照片色彩層次更豐富,新型的自動對焦系統也有助在黑暗中準確鎖定目標,並藉由智慧物件辨識功能,更輕易捕捉移動中的物體。徠卡SL3從軟體介面、手柄、按鈕布局都重新調整,配合人體工學設計操作更順手,讓影像呈現、工藝品質和易用性皆達到完美平衡。

為了滿足用戶對於錄影功能的追求,徠卡SL3加入H.265、Apple ProRes格式的支援,最高可拍攝8K影片。即日起全球通路同步開賣,售價22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