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螢幕誤觸問題!Apple Watch用戶快更新 watchOS 10.4

2024/03/08 09:3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針對Apple Watch推出 watchOS 10.4更新。(圖/路透社)

蘋果在本週三(6日)推出iOS 17.4、iPadOS 17.4,今(8日)再針對Apple Watch推出 watchOS 10.4更新,主要是加入2項改進新功能以及修復2項使用Bug,其中比較受到關注的是,「螢幕誤觸」問題在此次更新中獲得解決。

蘋果對於「螢幕誤觸」沒有具體說明,然而,日前有一些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用戶反映有螢幕誤觸問題,甚至用「幽靈觸控 」形容,在用戶沒有使用的情況下,Apple Watch螢幕會發生不規律跳動或其他動作,可能導致Apple Watch無意間自動撥打電話、或用戶無法輸入解鎖密碼等困擾,watchOS 10.4推估是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

watchOS 10.4更新重點

● 「點一下來顯示完整通知」設定現可讓你互點兩下來展開通知。

● 搭配「透過輔助觸控確認」使用Apple Pay會要求密碼以增強安全性,且不支援按兩下側邊按鈕。

● 解決了導致部分使用者在螢幕上誤觸的問題。

● 修正了導致部分使用者無法將聯絡人同步至Apple Watch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比入門款 Apple Watch 還貴!蘋果上架多款萬元級新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