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入門款 Apple Watch 還貴!蘋果上架多款萬元級新錶帶

2024/03/05 09: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昨晚突襲發表 M3 版本的 MacBook Air 筆電,同一時間也帶來一系列春季 Apple Watch 新色錶帶,其中多款與 Hermès 合作聯名的萬元級錶帶同時上架,價格依舊高檔,比一款 Apple Watch SE 還要貴。

蘋果一共與 Hermès 新增 4 大系列的錶帶,售價一率是 10,900 元。首先是採用編織工藝的「Hermès Toile H Single Tour」,會有紋帆布的主輔配色交叉紋路,本次額外新增了天藍色、覆盆子色。採用純色編織設計的「Hermès Twill Jump Single Tour」則推出天藍、金黃兩種新色。

(圖/翻攝蘋果官網)

(圖/翻攝蘋果官網)

至於「Hermès Tricot Single Tour」則是全新的類別,依舊使用針織材質,不過會帶來宛如手套一樣的包覆感,有那不勒斯黃色、威瑪犬米色、經典橘、牛仔藍等四色。想要一款奢華的運動錶帶,則可以選擇「Hermès Kilim Single Tour 」,採用防水模打造的橡膠,還有蝴蝶扣設計,新增了白色、天藍色、卡其色。

一般款式的 Apple Watch 亦有 4 系列推出新色。像是最受歡迎的「運動型錶環」,加入淡薄荷色、海藍色。橡膠材質的「運動型錶帶」新色則是較為活潑,都是採用明亮的色系,同樣也有淡薄荷色,還有淺淺的淡藍色以及黃色的日照色。

(圖/翻攝蘋果官網)

舒適度較佳的「編織單圈錶環」除了有淡藍色、日照色,還有一款獨家的覆盆莓色。橡膠款的「單圈錶環」則分別有粉紅色、淡薄荷色、淡藍色,走的也是比較明亮活潑的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突襲推出M3 MacBook Air! 售價35,900元起、舊代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