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6 最新諜照揭 3 大變化!設計風格重回 7 年前

2024/03/07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今年 iPhone 16 設計風格重回 7 年前?根據爆料客 Majin Bu 釋出一張聲稱是 iPhone 16 的 CAD 設計圖,透露鏡頭模組將改回與 iPhone X 時期類似的設計語彙,並在側邊加入 2 顆全新的快捷按鈕。

從疑似 iPhone 16 設計圖可以看出,蘋果有望把鏡頭模組改回橢圓形,雙鏡頭會是上下擺放,與 iPhone X 較為相似。但隨著近年手機不斷放大感光元件、加入多種感測器,很明顯 iPhone 16 鏡頭模組佔據背板的空間,比七年前增加許多。另外,也能看到閃光燈將放置於模組之外,會位於兩顆鏡頭之間的高度。

明顯的改變還有 2 顆新按鈕,其一是位於左側電源鍵下方,是完全貼平側邊機身,據傳為全新加入的 Capture Button,專門用於影片拍攝,可以支援感壓力道,透過輕按、重壓能觸發不同功能。至於右側音量鍵上方,則引入 iPhone 15 Pro 專有的動作按鈕,允許用戶自行設定快捷功能。

至於擁有 3 顆鏡頭的 iPhone 16 Pro,也傳出會有設計大變動!將改為三角形的鏡頭模組,有爆料即認為,模樣好比三頭電動刮鬍刀。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新 iPhone 相機設計改很大?最新爆料照好像電動刮鬍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