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透明背蓋秀LED發光燈效!Nothing Phone (2a) 中階新機搭聯發科處理器亮相

2024/03/07 00:22 文/記者劉惠琴

Nothing Phone(2a)中階新機,雙鏡頭相機兩旁設置有專屬的Glyph LED 燈條,可依據來電、訊息通知等功能,發出不同的燈光閃爍效果。(圖/Nothing)

新創品牌Nothing,以透明機殼搭配多組LED發光燈條的獨特背蓋設計,賦予該品牌手機別具風格的創意潮流氣息。

繼前年的 Nothing Phone (1) 、與去年的 Nothing Phone (2) 後,今年帶來了該品牌旗下的第三款手機,以中階定位作為主打訴求的 Nothing Phone (2a),搭載台積電第二代4奈米製程的聯發科天璣7200 Pro處理器,機背的透明背蓋與LED燈條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改為橫式並列的雙鏡頭相機模組,放置在NFC線圈內,宛如像是一對眼睛般的存在,鏡頭左右兩側則是用上了三組LED 燈條。

當手機來電、訊息通知、音量調整或倒數計時,機背三組燈條可自訂不同的閃爍燈光效果與音效,帶來視覺化的互動操控體驗。雖然Nothing Phone (2a) 機背的燈條數量,比起之前兩款手機都要來得少,但手機整體的吸睛度魅力仍舊不減。

Nothing Phone(2a)中階新機,機身有白與黑兩色。即日起率先於美國、印度與歐洲市場開放預購。台灣上市與售價資訊尚待官方後續發佈。(圖/Nothing)

特別一提的是,機背雙鏡頭皆為5千萬畫素,採用支援 OIS 防手震的廣角鏡頭與114度的超廣角鏡頭組合,此次內建「Ultra XDR」拍攝模式,是Nothing與 Google 共同研發,透過進階版的攝影演算法引擎,次求能為照片呈現出深刻精準的明亮度對比。在啟用「Ultra XDR」拍攝模式時,相機會以 RAW 檔格式捕捉 8 幅不同曝光度的照片藉此獲得最大量的影像細節,並會調整每個畫素的亮度高達 5 次,賦予最具寫實風格的影像成果。

全新亮相的 Nothing Phone (2a) 中階手機,擁6.7 吋 120Hz更新率的OLED螢幕,運行Android 14系統與自家的Nothing OS介面,在其他規格配置方面,包括有: 3200 萬畫素的前自拍鏡頭、螢幕指紋光學辨識、內建5000mAh大電量,支援 45W 有線快充,並具備立體聲喇叭,以及支援WiFi 6無線傳輸、藍牙5.3與 IP54 防水防塵性能。

Nothing Phone (2a)的售價部分,提供8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與12GB記憶體搭256GB容量兩種版本。前者售價為329 歐元(約合台幣1.1萬元)、後者售價為379歐元(約合台幣1.3萬元)。即日起率先於歐洲、美國與印度市場開放預購。台灣售價推估有望落在萬元出頭左右,上市時間與售價資訊,尚有待Nothing官方後續發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