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開賣 Forerunner 165 入門智慧跑錶!11 天續航、4 種配色

2024/03/05 1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Garmin提供)

穿戴裝置大廠 Garmin 今日(5)在台發表全新 Forerunner 165 GPS 智慧心率跑錶,以萬元有找的價格,提供完整的跑步訓練、偵測內容,也結合 Garmin 旗下的睡眠偵測功能,具備 11 天電池續航。

Forerunner 165 是一款定位在「跑步」的初階智慧跑錶,除了基本的配速、距離、心率以外,能夠進一步偵測步頻、步幅、觸地時間等多項數據,以利改善跑姿。內建的 GARMIN COACH 功能提供多項專家教練親手設計的課表,可以根據 5K、10K 與半馬選擇訓練難度。如果想要參加比賽挑戰自己,可以將活動資訊輸入在 App 之中,手錶會綜合訓練數據、身體狀況,提供客製化的每日訓練建議,以及完賽的時間預測,協助用戶循序漸進強化體能。

此外,Garmin 也帶來了一系列的健康偵測功能,像是透過心率變化、HRV 心率變異數值、血氧、呼吸速率等變化,Forerunner 165 會計算每天的睡眠品質,並且調整不同的訓練菜單,用戶也可以藉由「身體能量監測」,掌握最佳的休息時間與長短,使自己的精神和體力都能處於最佳狀態。

Forerunner 165 搭載一塊 1.2 吋 AMOLED 觸控螢幕,日常生活支援事故偵測、援助通知、Live Track 等安全功能,還有悠遊卡付款。一共分為兩個版本,基本款售價 8,990 元,有無畏黑、暢快白兩色,另外還有 9,990 元的音樂版,增添 Spotify、KKBOX 音樂清單與離線播放功能,顏色則是多了甜莓紫、弛放綠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比入門款 Apple Watch 還貴!蘋果上架多款萬元級新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