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MD首款手機視覺亮相 網掀回憶殺:Nokia Lumia回來了

2024/02/03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HMD官網公開自有品牌手機視覺。(圖/翻攝官網)

擁有Nokia手機品牌授權的HMD,未來將專注經營自有品牌手機,意味告別Nokia,首款HMD手機可能在2月底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亮相。

HMD近來積極展開「去Nokia化」的行動,Nokia Mobile的社交平台名稱已全面改為HMD,HMD官網也為新機做好準備,正式對外公開全新的手機視覺宣傳,整體採用了極為鮮明的色彩,包括亮粉紅、亮藍、亮綠等,手機的機身也呈現圓潤感。

不少網友認為頗有當年Nokia Lumia的味道。圖/翻攝官網)

HMD新機可能採多彩設計。圖/翻攝官網)

不少國外網友認為這種設計風格頗有Nokia當年Lumia系列的味道,紛紛表示「Lumia的回憶回來了」、「Lumia真的很美,可惜敗在生態系」。Lumia是Nokia於2011年開始與微軟合作的系列(2013年微軟收購Nokia手機業務),但Windows Phone最終打不過Google建立的Android系統。

目前尚不清楚HMD官網率先上線的這批視覺宣傳,是否代表即將發表的新機外型,但可以肯定的是,HMD首發新機將採多彩及活力設計,外型辨識度勢必會相當高。額外一提的是,HMD官網還有有著「Nokia手機製造商」的文字介紹。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只剩功能手機?傳 Nokia 將不再發表智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