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有 12 大新品要發表!爆料曝:最快本週突襲上架

2024/03/04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果粉本週注意了!根據外媒最新爆料,蘋果即將在本月帶來最多 12 款新品,不會舉辦實體發表會,而是採用突襲上架官網、發布新聞稿的形式,據悉最快本週就會登場,可能包含首度採用的 OLED 面板的 iPad iPad,以及春季限定 iPhone 新色等等。

外媒《彭博社》先是指出,蘋果預計在 3-4 月之間,透過官網發布一系列新品,有別於過去幾年的作法,今年不會有發表會活動。外媒《MacRumors》也給出相同的說法,並且進一步表示,最快在本週就會有新品上架,尚無法確定是哪一款產品。

綜合外電說法,目前蘋果共有多達 11 款品,有望在春季亮相:

-首先是呼聲最高的 iPad Pro,將帶來 2 款採用 M3 晶片的機型,分別有 11 吋與 13 吋,透過改用 OLED 螢幕帶來更鮮豔的色彩,機身也會變得更輕薄,並支援 MagSafe 充電。

-配合改版的 iPad Pro,蘋果還將推出全新 iPad Pro 專用的巧控鍵盤,有更大面積的觸控板、鋁製材質,據悉會使 iPad 變得更像是一台傳統筆電。

-中階款的 iPad Air 也會有 2 款新機型,除了原有的 10.9 吋,還會再加入一款 12.9 吋的大螢幕,會升級為 M2 晶片。

-功能更強的 Apple Pencil。

-13、15 吋的 MacBook Air 可能會悄悄換上 M3 晶片,使其支援 WiFi 6E 以及藍牙 5.3。

-延續近幾年傳統,蘋果也可能推出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原廠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的春季新色。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Google 雲端硬碟重要更新登場!搜尋文件、瀏覽影片變得更實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