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新代Chromecast要來了?代碼洩「自定義按鈕」新功能

2023/09/10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Android TV 14 Beta代碼顯示,Google正在開發新款Chromecast 。(圖/官網)

Google Chromecast電視棒因為便宜好用,在市場頗為熱銷,目前最新代是2020年推出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最早是4K版,後續再加入更平價的HD版,也就是說Chromecast已經將近3年沒有大改版。

開發者Mishaal Rahman深入挖掘Android TV 14 Beta代碼,發現了疑似新款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的遙控器示意圖,顯示Google準備推出下一代機型,具體時間未知。

新版遙控器將有自定義快捷按鈕。(圖/翻攝X)

自定義按鈕可設定快速開啟特定應用程式。(圖/翻攝X)

新代遙控器示意圖顯示,按鍵配置跟現有機型有一些不同,最明顯的差異是下方多了「星星按鈕」,官方命名「Magic Button」,這是一顆快捷功能的自定義按鈕,例如可以設定快速打開某個應用程式,或是切換和查看設備信號源等。

不過除了新版遙控器之外,主機部分則沒有其他細節規格流出,Google也未證實已在開發新代的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你可能還想看》

沒要保密!Google親揭Pixel Watch 2 兩大升級:支援IP68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