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買就虧了!蘋果4大新品有望本月登場 iPad迎大改版

2024/03/02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春季發表會可能最快在3月登場。(圖/路透社)

蘋果於2月正式在美國開賣Vision Pro,緊接著可能在本月迎接春季發表會,各方傳聞指出將有4大新品亮相,包括新一代iPad Pro、iPad Air、MacBook Air,以及iPhone 15新色,建議現在先別買,等待蘋果發布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iPad Air 6

iPad Air 6的最大亮點,據傳除了現有的10.9吋外,還會加入歷代最大的12.9吋,首次推出兩種尺寸選擇。

iPad Pro OLED

蘋果預計首次將OLED螢幕導入iPad Pro,堪稱自2018年以來的最重大改版,在OLED螢幕的加持下,也將是歷代機身最纖薄的iPad Pro。

蘋果或許會替iPhone 15推出新色。(圖/路透社)

M3 MacBook Air

MacBook Pro去年已全面升級M3系列晶片,現在則是輪到MacBook Air,預計除了效能升級,其他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iPhone 15新色

替iPhone推出新色是蘋果常見的手法,藉此再炒熱一波買氣,目前iPhone 15新色尚未有太多具體的消息流出,傳聞經典紅色有望回歸。

額外一提的是,蘋果春季發表會通常在3或4月登場,然而,過去也有僅以新聞稿形式對外公開新品的情況,今年會以何種方式亮相,還有待蘋果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電動車夢碎又有震撼彈!傳新Apple Watch夭折、團隊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