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電動車夢碎又有震撼彈!傳新Apple Watch夭折、團隊解散

2024/03/02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計畫也告吹。(圖/路透社)

蘋果近日接連爆出震撼彈,繼傳出喊停Apple Car開發計畫,解散多達2千人的團隊,現在可能就連Micro LED Apple Watch項目也告吹了。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根據調查,蘋果已經取消開發Micro LED Apple Watch,同時遣散了Micro LED團隊中大部分的人,目前所有Micro LED相關計畫都已被擱置,這對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挫敗,蘋果原先希望透過新一代顯示器技術來提昇產品競爭力。

蘋果停止推動Micro LED Apple Watch的主要原因在於,蘋果認為Micro LED並不能顯著提升產品價值,以及生產成本過高,不具投資效益。

郭明錤也提及,Osram是蘋果的Micro LED獨家晶片供應商,雙方取消合作,也就意味蘋果已無量產任何Micro LED產品的計畫,此舉可能對蘋果的產品創新與市場競爭力造成影響。

本週四(2/29),Osram發布臨時公告表示,「支持公司Micro LED策略的項目意外取消」,外界推測這個意外取消的項目,就是蘋果Micro LED Apple Watch,原先傳聞延後至2027年推出,現在看來恐是遙遙無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史上最爛產品?iPhone 15這款保護殼竟遭電商加註警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