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史上最爛產品?iPhone 15這款保護殼竟遭電商加註警語

2024/03/01 14:16 文/記者吳佩樺

由於負評太多,亞馬遜不得不在iPhone 15系列精細織紋保護殼的頁面添加警語。(圖/翻攝9to5mac)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5系列時,取消了經典的皮革保護殼,改以環保的「精細織紋」(FineWoven)保護殼取代,然而,自推出以來,這款保護殼卻一直因材質耐用度問題飽受批評,包括外殼容易脫皮、變色等,甚至還遭外媒及網友紛紛點名「蘋果史上最糟糕的產品」。

外媒9to5mac報導,由於負評太多,美國亞馬遜電商現在不得不為iPhone 15系列精細織紋保護殼的頁面添加「經常退貨的商品」警語,以提醒消費者在下單前須謹慎考慮。用戶討論區中也出現兩極反應,儘管有人大罵它是「垃圾」,也有人力挺表示「很好用」。

蘋果官網介紹,iPhone精細織紋保護殼採用耐用的超細斜紋布料,具有麂皮般的柔軟質感,且以68%消費後的再生成分製成,與皮革相比,碳排放量明顯減少。但同時也提及,精細織紋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因纖維受到擠壓,可能會隨著使用時間而產生磨損現象。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這款保護殼遭批評用久像爛香蕉皮!蘋果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