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陳柏霖×CASETiFY獨家系列 手機配件設計融入山海元素

2024/03/02 05:40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CASETiFY

陳柏霖首度與CASETiFY合作推出獨家系列,以和大自然共處為創作靈感。

喜歡走向戶外的藝人陳柏霖,首度以「設計師BC」的身分與手機配件品牌CASETiFY合作推出獨家系列,以與大自然共處為創作靈感,樹木、海龜、櫻花鉤吻鮭、穿山甲甚至陳柏霖的愛犬Afuri,此次都化身系列主角,在配件上展現逗趣模樣。

陳柏霖在設計中注入許多創意,例如在海龜圖案上加入數字「616」,代表「世界海龜日」;從「123木頭人」為發想,巧妙融入Tree英文諧音,創作出「One, Two, Tree」概念,以幽默風格傳遞對生態的敬重。

樹木、穿山甲、海龜等自然界的動植物,都成為陳柏霖的設計元素之一。

陳柏霖獨家系列包含強悍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磁吸手機支架、磁吸行動電源、MagSafe磁吸式無線充電盤等,部分產品採用回收或環保材質製成,對生態環境更友善。即日起在CASETiFY官方網站與CASETiFY STUDiO品牌概念店販售,各款售價1,070元至2,2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