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這款保護殼遭批評用久像爛香蕉皮!蘋果這樣說

2024/02/27 10:18 文/記者吳佩樺

《華爾街日報》科技專欄作家Joanna Stern批評iPhone精細織紋(FineWoven)保護殼 「用久像爛香蕉皮」。(圖/翻攝X)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系列時取消了經典的皮革保護殼,改以環保的「精細織紋」(FineWoven)保護殼取代,然而,自推出以來,這款保護殼卻一直因材質耐用度問題飽受批評,現在連《華爾街日報》科技專欄作家Joanna Stern都跳出來吐槽「用久像爛香蕉皮」。

Joanna Stern並不是唯一嘲諷iPhone精細織紋保護殼的人,早先已有多家外媒點名「失敗」。她表示自己使用了iPhone精細織紋保護殼僅5個月,就發現邊緣嚴重剝落脫皮,表面也有著滿滿的刮痕和變色,使得保護殼顏色變得跟「爛香蕉」沒兩樣。

據了解,蘋果發言人表示,蘋果保護殼是按照最高標準設計,旨在保護iPhone。

蘋果官網則介紹,iPhone精細織紋保護殼採用耐用的超細斜紋布料,具有麂皮般的柔軟質感,且以68%消費後的再生成分製成,與皮革相比,碳排放量明顯減少。但同時也提及,精細織紋在正常使用過程中因纖維受到擠壓,可能會隨著使用時間而產生磨損現象。

蘋果教授iPhone精細織紋保護殼清潔方式:

● 在乾淨的容器中,混和1茶匙(5毫升)的洗衣精與1杯(250毫升)的水。

● 將不起毛絮的布浸入肥皂水溶液中,稍微擰乾,然後用擦拭布在保護殼上輕輕擦拭1分鐘。

● 使用另一條以清水稍微沾濕的擦拭布將保護殼擦乾淨。

● 使用柔軟、乾燥、不起毛絮的布擦乾保護殼,確保去除多餘的水分。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健康度不看趴數了!蘋果iPhone 15即將推出新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