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要替 Android 加入罐頭音效!講電話不再怕冷場

2024/03/01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講電話擔心冷場、氛圍尷尬嗎?據悉 Google 正在測試一項名為「音效表情」(audiomojis)的功能,效果好比綜藝節目早期的罐頭音效,增添更多通話中的互動模式。

外媒《TheSpAndroid》在 Google 旗下的「電話」測試版 App 發現,Google 嘗試加入了六種「音效表情」 ,包含鼓聲、悲傷、掌聲、掃興、笑聲、噗噗聲,且還會一併在螢幕上跳出對應的動畫效果。目前還不曉得音效、動畫會如何呈現以及啟用,但合理推測,部分功能需要啟動視訊或是搭配智慧螢幕才能支援。

據悉,該功能在去年九月就首次亮相,後續一度遭到移除,直到最近 124 測試版才重新回歸,不過具體的上限、公開時間,仍有待 Google 進一步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搜尋不怕網路差了!3 大新功能 Chrome 瀏覽器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