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版 LINE 回覆、公告功能升級!投票、記事本都支援了

2024/02/23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電腦版更新了!最新 8.6 版本針對「回覆」、「公告」功能進行升級,能適用更多種類的訊息,像是投票、記事本都已經正式支援了。

根據官方公告,LINE 電腦版 8.6 更新已經在 2 月 7 日於 Windows 釋出,Mac 版本也於 2 月 13 日上線。更新後,會先跟上手機版的新功能,允許用戶針對「檔案」進行回覆,並且進一步支援更多圖文選單訊息,像是投票、相簿以及記事本,現在都能適用回覆功能。

(圖/LINE)

LINE 也允許用戶釘選圖文選單訊息、相簿、記事本作為「公告」,以前只能選擇單純文字訊息,現在你可以把重要的投票資訊或是記事本設為公告,提醒朋友們要記得去看。

此外,LINE 也加強相簿功能,在「所有相簿」裡面增添「上傳項目」按鈕,可以直接選擇任一相簿上傳新照片,不用像以前一樣回頭翻舊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防止大頭照個人檔案遭惡意濫用!WhatsApp導入全新封鎖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