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中階首搭聯發科天璣7200 Pro處理器!傳Nothing Phone (2a) 最新渲染圖曝光

2024/02/22 14:29 文/記者劉惠琴

Nothing Phone(2)旗艦手機於去年8月登台上市,採6.7吋OLED螢幕,配置5000 萬畫素雙主鏡頭(廣角、超廣角),搭載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與4700mAh 電池。12GB搭256GB容量,售價21,900元。(圖/記者黃肇祥攝)

新創品牌Nothing,繼去年推出搭載高通8+ Gen 1 處理器的 Nothing Phone(2)旗艦手機後,預計今年將推出的中階新機Nothing Phone(2a),官方已預告將於3月5日正式發表亮相,並搶先透露將是全球首款搭載聯發科天璣7200 Pro處理器的手機。

天機7200 Pro處理器是以基於台積電四奈米製程第二代工藝所打造的中階晶片,預期在降低功耗、讀寫速度反應與記憶體效能方面,將具備比標準版天機7200處理器更加優化的性能表現。

Nothing Phone (2a)中階新機,官方預告將於3月5日發表。(圖翻攝Nothing官網)

距發表時間到來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爆料客Onleak 於個人X社群平台Po出,據稱是Nothing Phone(2a) 中階新機外觀的最新渲染圖版本。機背除延續招牌特色的 Glyph Interface 發光條設計之外,最引人注目的亮點,在於機背雙相機鏡頭模組的造型,首次採用並列式鏡頭的大圓框設計,藉此與跟去年與前年推出的Nothing Phone 手機(垂直排列的鏡頭模組)作為區隔。

此外,圓框外圍將會有三組的Glyph Interface 發光條,其中兩組燈條在鏡頭的左側,一組則分布在鏡頭的右側。

爆料客Onleaks曝光據稱是Nothing Phone (2a)中階新機的機身外觀設計的渲染圖。(圖翻攝Onleaks個人社群平台)

至於在其他規格配置方面,據外媒Smartprix 彙整相關傳聞指出,即將登場的 Nothing Phone(2a)中階新機,仍維持6.7吋的AMOLED螢幕,並內建5千豪安培的大電池容量,支援45W的快速充電。雙相機鏡頭由廣角搭配超廣角所組合、皆為 5000 萬畫素。價格則傳出預估有望落在 25,000 印度盧比(約合台幣9,500元)起。將提供兩種規格版本,包括有:8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以及12GB記憶體搭256GB容量。另,還將內建AI生成桌布與支援IP54生活防水性能。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輸慘了?全球最熱銷手機前 7 名全由 iPhone 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