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發票管家進化!三大新功能超實用 消費分析揪出花錢惡習

2024/02/20 14:47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發票管家持續進化,加入實用新功能。(圖/LINE提供)

手機成為管理電子發票的主要工具,市面出現相當多好用的App,LINE也在2022年推出LINE發票管家,隨著用戶增多,現在新增三大功能,包括手動記帳、消費分析、掃描辨識傳統發票,讓用戶輕鬆晉升記帳達人。

新功能一:手動記帳

手動記帳功能讓用戶能自動輸入每筆消費,即使沒有發票也能新增,用戶還能針對每筆消費進行分類並添加備註事項。

(圖/LINE提供)

(圖/LINE提供)

新功能二:消費分析

消費分析功能彙整每月的消費資訊,例如本月總消費金額,對比上個月增加或減少,也會顯示消費最多的店家,以及佔比最高的消費種類,讓用戶更了解自己的消費習慣。

新功能三:掃描紙本發票

不限制電子發票,就算是傳統紙本發票,也能掃描辨識歸檔,方便後續對獎。

LINE發票管家也公布了用戶使用習慣調查,用戶最常開啟服務的時間是下午2至3點,每日平均開啟4次;最常手動掃描發票的時間是晚間8點到11點。官方也發現69% 用戶在過去1年多至少中過1次獎,而這些中獎用戶平均每月上傳38張發票,較整體用戶多8張。

《你可能還想看》

LINE預告iOS版新政策!即將終止社群聊天室文字備份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