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又被告了!她怒批Pixel 6 Pro過熱瑕疵 要求召回並退款

2024/02/21 09:11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一名用戶向Google提告,批評Pixel 6 Pro存在過熱問題。(圖/翻攝網路)

Google Pixel 6系列是第一款採用自研Tensor處理器的手機,自上市以來,手機過熱問題一直為人詬病,最近一名美國用戶對Google提起訴訟,認為Google應向購買用戶召回手機並退款。

外媒報導,美國用戶Jennifer Hyatt批評Google Pixel 6 Pro存在過熱問題,她曾更換多部Pixel 6 Pro,發現每部手機都有相同的問題,因此她認為是手機設計瑕疵導致,Google明知卻刻意隱瞞,在銷售中從未向消費者發出任何警告。她以官網一篇關於防止Pixel手機過熱的文章作為證據之一。

Jennifer Hyatt於加州提起訴訟,她希望代表所有加州用戶向Google爭取權利,呼籲Google採取積極措施,包括發布提醒公告,並召回所有Pixel 6 Pro的手機以及退款給用戶。目前尚不清楚該訴訟是否會進入審判階段或被法院駁回。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導航會報路名了!網友大讚:體驗完全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