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空調凍結洗淨再進化!多一招油污去除 清潔除菌力更強

2024/02/21 17:47 文/記者吳佩樺

日立空調的凍結洗淨科技再進化,增加油污去除功能,也大幅提升除菌率。(記者陳奕全攝)

空調使用一段時間後,機體內部必然積累塵垢,若無適當清潔,不僅會降低冷房效能,還可能在無形中影響居家的空氣品質。日立空調的凍結洗淨科技,能讓空調自動進行潔淨工作,自推出以來深受市場歡迎,今年該技術再次進化,兩大亮點為增加「油污去除」功能,以及升級電離科技,大幅提升除菌率。

日立最新尊榮系列空調搭載新一代凍結洗淨科技,使機體自動清潔擴增為5大步驟,包括加熱、凍結、洗淨、熱風乾燥和電離抑菌,其中,新增的加熱功能主要鎖定油污去除。家中烹飪產生的油煙,或多或少會進入空調內部,濾網無法做到完全阻擋,長期累積的頑固油垢容易滋生黴菌和異味,最新的油污去除透過高溫加熱融化和軟化油污,全面增進洗淨效果。

日立窗型機型更為進化,採用R32冷媒和具備凍結洗淨功能。(記者陳奕全攝)

日立表示,空調的電離抑菌科技一併迎來升級,通過SGS試驗,針對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與H1N1病毒的除菌率超過99%,也能在空調運轉時同步開啟電離淨化功能,有效淨化室內的懸浮微粒,PM2.5去除率突破99.9%。此外,窗型機型也首度採用R32冷媒和凍結洗淨功能,讓凍結洗淨系列的整體產品陣容更為全面和強大。

除了全新登場的空調,日立還推出了新款的清淨除濕機,提升除濕和空氣清淨能力之外,一大主打特色是搭載可調容量式專利水箱,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設定水箱的滿水容量為5L或3.8L,減輕倒水負擔,在細節設計更為實用貼心,新品更具溫度。

日立全新清淨除濕機擁有貼心設計,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設定水箱的滿水容量。(記者陳奕全攝)

《你可能還想看》

搶攻早販市場!Panasonic最省電家用空調登場 智慧定位自動開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