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早販市場!Panasonic最省電家用空調登場 智慧定位自動開關機

2024/01/24 16:04 文/記者吳佩樺

Panasonic發表2024家用空調新品,UX旗艦系列登場。(圖/記者吳佩樺攝)

雖然農曆春節還沒到來,空調早販市場已在蠢蠢欲動,Panasonic率先發表2024年家用空調新品「UX頂級旗艦」系列,號稱是品牌史上最省電的空調,省電效率超越2025年國家新一級能效標準168%。

Panasonic UX系列空調主打「超省電、空氣淨化、智慧操作、快拆好洗」4大亮點。首先搭載AI控頻制御系統,透過最新速冷科技,不只實現舒適的冷房效果,更將省電效率提升至超越2025年國家新一級能效標準168%。

空氣淨化方面,採用日本最新的100倍nanoe科技,每秒釋放48兆氫氧離子,能夠快速抑制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機體潔淨除了關機時送風運轉並釋放nanoe,達到乾燥防霉的效果之外,還具備24小時防霉監控機制,讓空調待機時主動偵測濕度並釋放nanoe,保持機體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和異味,搭配銀離子抗菌劑,經SGS測試,抑菌率高達99.9%,實現「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機防霉」。

透過智慧App,可掌握家中家電用電情形。(圖/記者吳佩樺攝)

另外,也整合了智慧家電概念,連結專屬APP可進行智慧操控,訴求多元控制,例如透過APP中的智慧定位功能,可透過GPS定位執行空調自動開關機,出門不用再擔心忘記關冷氣,到家也能立刻享受舒適溫度,同時能在APP上隨時查看用電及碳排量,徹底掌握家中家電的用電情形。

最新的UX系列空調也重新設計外觀,特別注重快拆設計,讓消費者更能輕易的自行拆開機蓋,方便清潔冷氣。

Panasonic最新空氣清淨機,導入寵物模式。(圖/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表示,每個人一天平均有90%時間會待在室內,室內空氣品質不佳恐危害身體健康,Panasonic以「溫度、濕度、潔淨度、抑菌、除菌、含氧量」6項指標檢視室內空氣狀況並提出對策,新品除了UX系列空調,也推出全新大坪數專用的高階空氣清淨機,包括F-P90MH、F-P75MH,具備高效清淨效能,並加入寵物模式,讓家中毛小孩一起擁有乾淨的好空氣。

《你可能還想看》

siroca兩大美型廚房小家電登台 全新萬用壓力鍋、溫控烤箱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