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Zenfone 11 Ultra這天發表!官方發出邀函下月登場

2024/02/20 15:24 文/記者吳佩樺

網路盛傳華碩Zenfone 11 Ultra的外觀設計和規格,神似ROG Phone 8。

之前網路上已流出華碩新一代Zenfone 11 Ultra的外型圖片及規格,帶有濃厚的自家ROG Phone 8的影子,新機也現身跑分網站,神秘感早大大降低。華碩香港粉絲團稍早搶先宣布新機將於3月14日亮相,但該貼文隨後被緊急撤下,疑似偷跑;台灣則在稍晚正式發出邀函。

華碩對外公開3月14日晚上8點舉行Zenfone 11 Ultra線上發表會,邀函只提及了Zenfone 11 Ultra,這似乎意味將沒有小尺寸的其他機型,徹底翻轉過去兩年的小旗艦定位。邀函和官網也揭露了Zenfone 11 Ultra的正面機身設計和主打特色,包括穩定相機拍攝、持久電力、大螢幕、人像模式以及內建互動AI功能。

華碩正式發出Zenfone 11 Ultra邀函。(圖/翻攝網路)

Zenfone 11 Ultra官網預告新機特色。(圖/翻攝網路)

依照目前流出的資訊,華碩Zenfone 11 Ultra的外觀設計和規格,都與ROG Phone 8極為相似,包括6.78吋螢幕、高通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16GB記憶體、512GB儲存容量、5,500mAh,以及最高5,000萬畫素後置三鏡頭等,也保留3.5mm耳機孔,不過螢幕更新率為144Hz,ROG Phone 8則是165Hz。

《你可能還想看》 

神似ROG Phone 8!華碩Zenfone 11 Ultra外型、規格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