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似ROG Phone 8!華碩Zenfone 11 Ultra外型、規格疑曝光

2024/02/06 09:37 文/記者吳佩樺

網友洩露的華碩Zenfone 11 Ultra外型,但未獲官方證實。(圖/翻攝Reddit)

近期從多個認證網站流出的資料顯示,華碩可能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Zenfone 11 Ultra」,據最新的爆料指出,Zenfone 11 Ultra具備6.78吋螢幕,確定打破過去兩年Zenfone系列的小旗艦定位。

一名在Reddie論壇上的Td3v1l網友表示,他在華碩ROG Phone 8的韌體更新中,發現了跟Zenfone 11 Ultra有關的圖片和規格,從洩露的資訊來看, Zenfone 11 Ultra的外型設計有些神似ROG Phone 8。

Zenfone 11 Ultra可能推出5色,包括Eternal Black(永恆黑)、Skyline Blue(天際藍)、Misty Gray(霧灰)、Verdure Green(翠綠)、Desert Sienna(沙漠赭色),中文僅為暫譯。

外型設計頗有ROG Phone 8的味道。(圖/翻攝Reddit)

主相機為5,000萬畫素。(圖/翻攝Reddit)

螢幕為挖孔設計。(圖/翻攝Reddit)

盒裝寫著華碩Zenfone 11 Ultra。(圖/翻攝Reddit)

Zenfone 11 Ultra流出的規格也與ROG Phone 8極為相似,兩款最大的差異在於螢幕更新率,Zenfone 11 Ultra為144Hz,ROG Phone 8則是165Hz。

整體來看,Zenfone 11 Ultra配置6.78吋螢幕、高通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16GB記憶體、512GB儲存容量,以及5,500mAh電池(65W快充、15W無線充電)。後置三鏡頭包括5,000萬畫素主相機、1,300萬畫素超廣角、3,20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主相機感光元件採Sony IMX890;前相機為3,200萬畫素。另外,保留3.5mm耳機孔,上述這些規格對比ROG Phone 8都是一樣的。

疑似華碩Zenfone 11 Ultra規格表。(圖/翻攝Reddit)

額外一提的是,Google Play Console平台先前也曾洩露Zenfone 11一般版的存在,因此外界推測華碩今年的Zenfone 11系列或許採取「大小雙機」策略,然而這些傳聞都未獲官方證實,實際的情況仍需等待華碩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網站爆雷!華碩新旗艦 Zenfone 11 核心規格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