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高階款首見黃色?iPhone 16 Pro 兩大新配色渲染圖曝光

2024/02/20 10:21 文/記者黃肇祥

iPhone 15 Pro 全顏色,由左至右依序是藍色、白色、黑色、原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 iPhone 15 Pro 的藍色、原色大受好評之後,據傳蘋果預計今年登場的 iPhone 16 Pro 系列,會帶來 2 種全新配色,不只要迎回經典的太空灰,高階款更會首度加入黃色,屆時有望帶起一波搶購熱潮。

根據爆料客 Majin Bu 透露,iPhone 16 Pro 將會有「沙漠黃」、「水泥灰」兩種新配色,由於均是沿用鈦金屬材質,因此實際光澤會與想像中不太一樣。消息解釋,沙漠黃色澤將比 iPhone 14 Pro 的金色更深,至於水泥灰很像是早期 iPhone 6 使用的太空灰。

傳言 iPhone 16 Pro 會採用的水泥灰。(圖/翻攝Majin Bu X帳號)

傳言 iPhone 16 Pro 會採用的沙漠黃。(圖/翻攝Majin Bu X帳號)

除此之外,蘋果近年均會在春季發表會推出新顏色,例如 iPhone 14 的香蕉黃、iPhone 13 的松嶺青,以及 iPhone 12 的紫色。如果等不了秋季的 iPhone 16 發表,不妨可以期待 iPhone 15 即將推出的春季新色,國外就有爆料客認為,蘋果將替 iPhone 15、15 Pro 帶來(PRODUCT)RED 的紅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春季新色準備登場了?爆料曝蘋果紅色特別版將再度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