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春季新色準備登場了?爆料曝蘋果紅色特別版將再度回歸

2024/02/18 15:56 文/記者劉惠琴

雙鏡頭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 去年上市時,一共推出五色,從左至右依序為粉紅、黃、綠、藍、黑。(圖/記者黃肇祥攝)

隨著iPhone 15系列上市至今已有近半年的時間,市場傳出為刺激新一波的購機需求,蘋果有意計畫在今年三月推出春季新色,吸引尚未購機的果粉趁機汰舊換新。

有鑑於近三年以來,蘋果都曾在春季期間為iPhone 12、13 與14系列推出掀起吸睛話題熱潮的春季新色,例如iPhone 12系列的紫色、iPhone 13 系列的松嶺青,以及去年為雙鏡頭標準版的 iPhone 14 加入香蕉黃的案例,來自泰國的爆料客「iPhone iOS Thailand」推測認為 iPhone 15 系列或可能迎來以(PRODUCT)RED為名再度回歸的紅色限定版加入全新顏色陣容。

傳iPhone 15 系列有望加入(PRODUCT)RED 紅色限定版新色的假想渲染圖流出。(圖翻攝iPhone iOS Thailand的X社群平台)。

不過,來自國外的另一名爆料客「Apple Hub」日前則是在X(原推特)社群平台上,上傳一張近似咖啡紅新色的 Pro 渲染圖,意有所指地暗示今年iPhone 15 的春季新色,或可能會是先前未曾推出過的顏色。該則Po文與渲染圖曝光後,也掀起國外果粉們的熱烈迴響,有果粉許願希望再度看到(PRODUCT)RED 紅色限定版的回歸,不過也有果粉敲碗希望能見到穿著橘色亮相的iPhone 15 登場。

爆料客「Apple Hub」預測的iPhone 15 春季新色渲染圖。(圖翻攝Apple Hub的X社群平台)。

目前尚不清楚爆料傳聞的真實性,不過,以去年上市的iPhone 15 系列為例,一共發表9 種顏色,其中,雙鏡頭標準版iPhone 15與iPhone 15 Plus 推出多達五色,包括有:粉紅、黃、綠、藍、黑色。另,三鏡頭高階旗艦版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則是帶來鈦金屬藍色、白色、黑色與原色,共四色。

歷代曾在iPhone 11、12、13與14系列皆會推出的紅色,卻反而未在去年iPhone 15系列的顏色陣容現身,因此也有不少外媒依此推估,認為用於參與捐予愛滋防治與研究計畫的(PRODUCT)RED 紅色限定版iPhone 手機,過往曾在不舉辦發表會的方式下,直接於官網上架,不排除今年春季三至四月期間,(PRODUCT)RED 紅色限定版或有可能循過往模式再度回歸,順勢為iPhone 15 春季新色再添新話題。

蘋果於去年三月為iPhone 14、iPhone 14 Plus推出「黃色」春季新色。(圖/蘋果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新色有消息了?清新海軍藍、翡翠綠蘋果春季錶帶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