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年來首度新設計?蘋果iPhone 16 Pro三眼怪造型變了

2024/02/20 09:19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iPhone 16 Pro系列的「三眼怪」鏡頭模組將有新變化設計。(圖/翻攝X)

近日盛傳蘋果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雙鏡頭模組設計,將回歸多年前的垂直排列,爆料客Majin Bu再度帶來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三眼怪」模組也可能會有重大調整。

Majin Bu在X(原推特)分享了iPhone 16 Pro系列的新圖片,顯示機背的三鏡頭模組,從原本的四方型,變成多了三角形包圍,其外觀類似「指尖陀螺」。他表示這組圖片與蘋果正在進行的測試十分相近。

iPhone 16 Pro系列的傳聞新設計,類似手指陀螺。(圖/翻攝X)

蘋果從iPhone 11 Pro系列開始搭載三鏡頭,機背鏡頭模組一直保持相同的設計風格,若上述爆料屬實,這將是Pro機型的鏡頭模組5年來首度採用全新變化,但不確定此番改動跟相機的新功能是否有關聯。

然而,Majin Bu隨後補充說,三角區塊可能僅是製造商規劃的安全區域,並不代表鏡頭模組的實際變化,同時不排除是蘋果是拋出的煙霧彈,用來釣出「內部抓耙子」。他承認尚未看見具體的設計圖,但會繼續調查,因此,此次爆料僅供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春季新色準備登場了?爆料曝蘋果紅色特別版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