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重低音降噪耳機現身認證網站!規格、諜照曝光了

2024/02/19 12:40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ony 前代的 WH-XB910N。(圖/記者黃肇祥攝)

想要一款追求重低音效果的降噪耳機嗎?傳言 Sony 即將推出 EXTRA BASS 系列的 WH-XB910N 後繼產品,近期已現身認證網站,外媒《91mobiles》率先公開爆料照片與詳細規格,預期將加入 ANC 主動降噪技術,並且具備 35 小時的續航力。

於藍牙 SIG 聯盟、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韓國 NRRA 認證機構等多處,都已經能看到 Sony 申請了一款代號「YY2981」的無線耳機,並確認採用藍牙 5.2 規格,若從型號來推論,很高機率是 WH-XB910N 的後繼產品,推測可能被命名為 WH-XB920N。

(圖/翻攝91mobiles)

(圖/翻攝91mobiles)

《91mobiles》釋出一系列諜照,可以發現 WH-XB920N 與前代 WH-XB910N 相比,外型似乎更像中階款的 WH-CH720N,疑似取代原有的觸控板操作,改為實體按鍵,並且會加入 V1 晶片,從原先的數位降噪改為 ANC 主動降噪技術,可以預期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作為參考,WH-XB910N 上市價格為 6,990 元,會是介於旗艦款 WH-1000XM5 與中階 WH-CH720N 之間的產品,並且由於屬於 EXTRA BASS 系列,主要面向喜愛低音的發燒友。

《你可能還想看》

領紅包買好聲音犒賞自己!4款口碑好評真無線降噪耳機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